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2017.10.26东苑体育馆招聘会-气象类招聘单位相关信息汇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3281

 

关于南京毕业生就业市场江北地区高校毕业生公益招聘会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2017年秋季综合性校园招聘会学生参会的通知

 

由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我校联合主办的南京毕业生就业市场江北地区高校毕业生公益招聘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7年秋季综合性校园招聘会将于1026日在我校东苑体育馆举行,这是学校本学期为2018届毕业生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场综合性校园招聘会。参会单位总数达349家,提供的各类就业岗位超过10000个。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会信息

招聘时间:20171026日(周四)900

招聘地点:东苑体育馆一楼主管、二楼辅馆;

招聘信息:参会单位349家,提供了超过10000个优质就业岗位。

 

二、相关要求

(二)毕业生结合自身情况和就业意愿,明确求职目标和定位,把握求职机遇,提高求职效率;低年级学生参会,了解单位的招聘要求,进一步明确今后学习方向。

(三)所有参会2018届毕业生要精心做好求职准备,登陆校就业网(http://nuist.91job.gov.cn/)认真查阅此次来校招聘单位的需求信息,并根据自身的求职定位,明确求职意向单位、意向职位,有针对性地投递求职简历,积极应聘,诚信应聘,文明应聘。

(四)所有参会学生从体育馆西侧三号门、东侧七号门有序排队入场,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疏导、管理。

(五)请本校参会学生携带本人校园一卡通刷卡后有序进场,外校学生凭个人学生证、推荐表等有效***件登记入场。

(六)因招聘会场人员众多,请所有参会学生遵守会场秩序,尽量不要携带贵重物品进场,并注意个人财物和人身安全。

 附件:气象类招聘单位信息整理/kindeditor/attached/file/20171025/20171025153143_3750.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