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教育管理
教育管理

9u9u永久海外地域网名举办“心怀感恩 励志成才”冬季送温暖活动暨困难生座谈会

发布者:张倩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次数:379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德育工作完善学院助困体系,12月8日,9u9u永久海外地域网名在尚贤楼410举办“心怀感恩 励志成才”冬季送温暖活动暨困难生座谈会。学办辅导员张倩和全院特困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张倩首先介绍了国家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报告了学院2023年学生资助工作情况,了解学生近期生活状况参会的2023级新生们分享了入学以来在学习和生活上的感悟,交流了自己对未来大学生活的规划与展望,并表达了对国家以及学校资助的感谢接着,张倩在座的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明确目标,励志成才,努力学习,提升素养;二是心怀感恩,积极乐观,用优秀的成绩回报父母,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三是诚信做人,勤俭节约,合理使用奖助学金。最后,张倩代表学办为困难学生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慰问品。

本次座谈会不仅表达了学院困难学生的切身关怀,听取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与积极性。会后,同学们表示要带着这份关怀,努力学习,不负家人与学院的期望,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贡献国家。


     图:韩雪丽